细胞保健研究

CELL HEALTH

细胞免疫与健康

人体免疫力是由免疫系统和免疫细胞直接决定的。免疫系统的衰退或损伤是造成许多疾病发生的主因。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细胞逐渐退化,这也是癌症、传染病及慢性疾病大多伴随着老化而来的原因。人体的免疫力在20岁到达巅峰后,随年龄增长而逐渐下降,到40岁时,免疫力只有巅峰时的1/2;到70岁,更是只剩下巅峰时的1/10左右。免疫细胞的监视杀伤能力降低,会极大增加罹患癌症和其他疾病风险。

细胞保健的作用

单核免疫细胞在诱导条件下,存在多种分化方向发挥免疫杀伤作用,其中DC细胞、CIK细胞和NK细胞是免疫细胞进行免疫调控和杀伤病原体的主要细胞。

有研究发现,亚健康状态的产生过程就是免疫系统失衡的过程。免疫系统失衡后,免疫系统的功能下降,免疫细胞组成和活性降低,尤其是T细胞亚群状态异常和比例失调,外周表面抗原CD3+、CD4+阳性细胞明显减少,CD4+/CD8+比例倒置等,而这些T细胞亚群都是机体保持健康的重要保证。细胞保健是通过物理方法提升体内免疫细胞的量,在体外促进免疫细胞的分化,通过自体免疫细胞的体外扩增和诱导技术,能够全面地补充免疫细胞,使机体的免疫细胞数量处于一个较高水平,进而调节免疫系统,从根本上提升机体免疫力,改善生理状态,使机体得到由内而外保护。

从已有实验表明,细胞保健一方面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并且分化新细胞代替坏死细胞,另一方面可以激活体内休眠细胞并且再生鲜活细胞,使机体内环境回归平衡状态,使机体在6个月左右的周期内明显改善细胞和组织的功能,提升机体状态,能够明显改善免疫力、睡眠、肾功能等,能够让您越活越健康,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