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方舟健康保障计划项目启动暨经销商合作签约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06-01 点击:[]

        2017年6月1日 上午09:00-12:00,我中心在北校区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生命方舟健康保障计划项目启动暨经销商合作签约会。来自青岛市区、济南市、烟台市、即墨市、黄岛区、平度市等六个地区的大区经理及经销商共17位代表参会,我校校长韩方希,教授刘典恩、岳启安、魏天迪、巩晶,康耐心健康管理公司石鹏、姜诺,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办公室主任聂慧主持了会议,会议议程主要包括生命方舟健康保障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各地经销商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及中心参观活动等三个部分。

        9:20,会议正式开始,青岛滨海学院校长兼青岛康耐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方希致辞,细胞保健项目负责人魏天迪教授及项目合作方代表烟台地区负责人于方刚发表讲话,生命方舟健康保障计划项目正式启动;中心办公室主任兼细胞保健项目市场运营负责人聂慧讲话,经销商合作签约仪式后,细胞保健业务市场部负责人赵德鹏介绍项目业务流程,细胞保健项目培训部负责人丁明柳就常见问题进行了相关介绍和解答;最后,在聂慧主任和魏天迪教授的陪同下,各地经销商参观了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及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实验室。经过此次会议,各位代表表现出了对项目强烈的认同感和信心,纷纷表示将与中心竭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