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显微镜下,免疫细胞是如何逮捕癌细胞的...

添加时间:2017-11-30 点击:[]


一个免疫细胞,首先发现了癌细胞,紧紧跟了上去,死缠烂打,坚决不放手。大的是癌细胞,小的是免疫细胞。


免疫细胞,一边抓住癌细胞,一边报警发出信号,免疫细胞队伍,接受到信号后,正在交流讨论,制定作战计划。这是两个免疫细胞,在沟通。


机动能力最强的免疫细胞,作为先头部队,已经快速赶到抓捕现场,第一时间参与抓捕行动。现场形成2v1的场面。


又来了一个免疫细胞,三人组小分队,牢牢抓住了癌细胞,这个癌细胞,已经很难逃掉了,只能等待被绳之以法的命运。


癌细胞的战斗力很强大,免疫细胞与癌细胞战斗后,有不少伤亡牺牲。这是两个在惨烈的斗争中,流干鲜血的免疫细胞,在逐步凋亡!这是两个免疫细胞的尸体。



魏天迪,德国慕尼黑大学博士,山东大学教授,青岛滨海学院特聘教授。河南组织细胞人类遗传资源库特聘顾问,济南市政府泉城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