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举办miniSeq测序仪培训活动

添加时间:2016-09-21 点击:[]

        2016年,我校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开始筹建,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随着采购设备的逐渐到货、实验室装修的不断进展及工作人员的逐步到岗,本中心对先进仪器设备的安装培训工作也已拉开帷幕:9月8号,Leica倒置荧光显微镜安装培训;9月12号,Roche荧光定量PCR仪培训;9月13号,M2多功能酶标仪培训;9月19号,covaris自动聚焦声波基因组剪切仪安装培训……


       9月20-21号,我中心邀请Illumina技术支持言野工程师前来进行miniSeq测序仪的培训指导工作,中心科研工作人员及合作单位中科院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共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20号,言工对该测序仪的原理及注意事项以PPT的方式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与大家积极交流,使得参加培训人员对miniSeq测序仪有了更为感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