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到我中心参观

添加时间:2017-05-31 点击:[]

        5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来青岛滨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青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韩松涛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下午四时许,在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陪同下,张江汀书记参观了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在我中心,张江汀书记听取了聂慧主任关于中心基本情况、重点科研团队以及相关科研项目情况开展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基因扩增检测实验室和细胞实验室。在得知实验室拥有山东省唯一的美国Illumina的二代高通量HiSeq3000测序仪后,他希望中心借助先进的仪器设备与专业的实验环境,以项目研究为依托,吸引国内外权威专家组建医学研究团队,搭建具有“高、精、尖”科研水平的精准医学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