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滨海学院参访考察,开启健康活动之旅

添加时间:2021-05-11 点击:[]

 “【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滨海学院参访考察,开启健康活动之旅”

202149日,春风轻拂、姹紫嫣红,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时节,由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中国石油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名企研学】走进青岛滨海学院参访考察,开启健康活动之旅”在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地方企业培训处副主任金晓丹,青岛滨海学院精准医学与保健中心主任聂慧,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工商管理商会会长纪新磊等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致欢迎词,并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总裁班的同学详细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创建历程以及附属医院的相关情况。

韩校长作为前辈向总裁班同学分享企业管理的经验。

金晓丹主任和纪新磊会长感谢青岛滨海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

随后,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工商管理商会会长纪新磊向青岛滨海学院精准医学与保健中心主任聂慧颁发商会高级健康顾问聘书,希望青岛滨海学院精准医学与保健中心为总裁班同学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为总裁班同学提供免费的微核磁共振检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总裁班的同学合影留念